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

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羊奶粉


今年六月初報名參加<金愛斯佳幼兒羊奶粉部落客募集活動>,

幸運的被獲選上體驗產品分享,於是滿心期待的等待著...沒多久

體驗產品就寄來家裡了,效率真的快速,一來我就迫不及待拆箱,

哇~廠商超大方給一整罐900g法國原裝進口的"金愛斯佳幼兒

羊奶粉"體驗喔!首先來看奶粉罐上的簡介~


奶粉罐的正面外觀:簡潔有力...(個人蠻喜歡塗鴨設計超可愛啦!)




標榜的五星級營養防護5元素:哇~羊奶粉內含珍貴蜂膠,真的是一級棒




說明沖調方式:使用罐內附的量匙,每一平匙羊奶粉搭配30cc溫開水沖泡




沖調步驟簡介:圖文解說好貼心




*接下來就來介紹我的沖泡羊奶粉流程

首先將雙手洗淨擦乾
確認罐底的製造日期&有效期限




準備已洗淨消毒過的奶瓶
加入180cc已煮沸過定溫70度的開水
*小兒科楊為傑醫師表示,配方奶粉非無菌,應避免細菌喝下肚




在奶瓶內加入6平匙的羊奶粉




蓋上奶瓶蓋,輕輕地左右搖晃均勻
隔水降溫或至自來水下沖水
滴奶水在手腕內側試溫度ok就完成





口味佳 > 天然香草口味,完全沒有羊羶味
看我家寶貝小瑀兒喝得多開心,就知道有多好喝了,平常不喜歡的話,她會連同奶瓶丟到一旁,以表達她覺得難喝,抗議抗議~




學習佳 > AA及DHA幫助寶寶學習
正處於好奇到處探索時期的小瑀兒,對任何人事物通通有興趣,模仿能力非常強,學習力爆發期,因此給予足夠DHA幫助寶貝學習是很重要的,媽咪挑選奶粉會嚴選配方營養,絕對不輕忽……只想給寶貝最棒的,讓她感受媽咪滿滿愛的心意~




順暢佳 > BL雙益菌幫助消化,改變菌叢生態,使排便順暢
滿8個月後純母乳的小瑀兒,由於媽咪要回職場上班,職業婦女壓力大奶量變少,因此開始逐漸轉換喝奶粉,但是有便秘問題的困擾,於是一直換各品牌奶粉,想找到適合她的牌子,現在狀況改善許多,偶而還是有便秘問題,我沒想到因為她體驗羊奶粉這段期間,幾乎天天都正常大便,竟然不再因為肚子脹痛面有難色,我想小瑀兒很適合喝"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羊奶粉"~讚啦!



健康佳 > 乳鐵蛋白.珍貴蜂膠,給寶寶健康營養補給
記得今年二月中送托嬰中心後,小瑀兒經常被同學傳染感冒,看醫生吃藥不舒服到灰哭,不但寶貝身體難受,麻麻心裡更不捨,我發現這段時間喝羊奶粉後,她頭好壯壯抵抗力好很多了,到目前為止都沒生病,看她開心充滿活力的抱著新寵"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羊奶粉"拍照就知道~




“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羊奶粉”有5星級營養防護,給予寶貝最佳的健康活力來源,極緻呵護孩子的心意,一點都不馬虎喔!真心推薦給想讓寶貝嘗試羊奶粉的媽咪們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