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

Dr's Formula 3D立體面膜

自從嫁為人妻生子後,忙於家務及兩個小寶貝,已經好久沒睡飽過,因此很懶得勤於保養,對於保養我想迅速省時,所以選擇用面膜來呵護肌膚,恰巧7月初瀏覽Fb時,看到Dr.s Formula 正在募集部落客3D立體面膜徵文體驗,機會難得於是馬上報名,幸運的是我被選上了,當下看到獲選名單有自己名字超開心,那刻起開始期待面膜趕快送上門……7月底面膜終於來到我手中,當天晚上哄完小寶貝睡著,就是媽咪的享受放鬆時光啦!


官網介紹3D面膜有8款可供大家選擇喔!我收到的體驗商品是【丰潤肌系列-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】,廠商大方的給一整盒,裡面有7片可敷一個禮拜耶!萬歲~





卸妝洗臉後的素顏好像黃臉婆,肌膚缺水、黯淡無光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,甚至還有小細紋,初老症狀通通出現,好想哭哭…話不多說,馬上拆盒體驗3D面膜的魅力吧!





哇…第一次打開發現面膜袋內有驚喜,超讚~好多的精華液,這些還能擦身體,順便保養肌膚呢!真的蠻划算的……





看到沒……拿出面膜正要準備敷臉,精華液滴不停ㄚ~口說無憑,下面有圖為證





Dr’s Formula 3D立體面膜擁有市售最長的29公分大面積臉頸膜,臉頸保養一次到位~還有專利3D立體零死角的設計,使用起來超級服貼喔!





3D立體面膜還有耳掛設計好貼心~這樣敷著能到處走動做事情,也不用擔心會掉下來,真的深得我心。畢竟當媽咪的時間寶貴,孩子睡著就是做家事的時間,現在我能保養肌膚,同時兼顧做家事……哇哈哈~兩全其美





敷臉15分鐘後取下面膜,感覺臉上肌膚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好舒服呢!我親身連續使用一週,肌膚水亮有光澤,白天上妝更持久,連老公都說我最近皮膚似乎變好了,讓我喜孜孜開心好久~





我對於面膜上及袋內的精華液一滴都不浪費,拿來擦脖子、手&腿部,讓滋潤保養更加完整,體驗完似乎做完SPA般舒壓放鬆,然後就能抱著幸福滿溢的心情,躺床上進入夢鄉睡香甜,準備迎接明天的人生挑戰囉!






看完我親身體驗你(妳)心動了嗎?那就趕快行動吧!全省的屈臣氏都買得到,不過聽說大熱賣,有些小屈已缺貨啦!可見3D立體面膜魅力無法擋,推薦給愛用面膜的你(妳),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