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mamaway層次飄逸雪紡背心孕哺上衣

前陣子報名參加媽媽餵<春夏哺乳衣試用體驗>活動,沒想到幸運的我獲選了,收到mail開心到轉圈圈😀信件提及能自己前往指定門市選一件喜愛的哺乳衣,因此趁著週末請老公陪我去【台南東門店媽媽餵】門市挑哺乳衣,一進門兩位店員很親切招呼😄持續拿出不少春夏款哺乳衣,最後我選擇一件兩用哺乳衣❤店員將衣物細心折好,放入媽媽餵專用袋內,雙手像遞禮物給我一般,於是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提禮物,開始我的哺乳衣體驗……


媽媽餵專用袋>結合mamaway熱銷哺乳揹巾造型很有創意吧👍

先將兩用哺乳衣吊起來觀賞>好美😍

層次飄逸雪紡背心孕哺上衣(橘紅)
  • 多層次剪裁設計,飄逸柔美
  • 雪紡前短後長修飾孕期到產後身形
  • 哺乳隱密不走光👍👍👍

親膚棉材質摸起來輕薄透氣好舒服


~哺乳衣穿搭好easy~

<氣質時尚風>
層次飄逸雪紡背心孕哺上衣+牛仔褲+高跟鞋

<青春活力風>
層次飄逸雪紡背心孕哺上衣+內搭褲+平底鞋

<甜美OL風>
層次飄逸雪紡背心孕哺上衣+褲裙+高跟鞋

~實穿心得分享~

9/11週日立馬穿搭亮麗出席喜宴,到達現場媽咪好吸睛,因為橘紅色層次飄逸雪紡背心孕哺上衣亮眼,加上外層設計有層次感,雪紡材質呈現柔美線條,擺動身體自然會飄逸起舞,把女性特質的溫柔發揮出來,簡約時尚有質感,而且內層輕透棉質穿著一整天好舒適呢!mamaway孕哺衣好貼心的設計,內外兼顧👍❤

9/15週四是中秋節,月圓人團圓,家族聚會少不了,以前為了親餵小寶貝,只好選擇前開扣的襯衫或上衣,搭配侷限在框框裡,無法打扮美美的出門,有時照鏡子都好沒自信,突然覺得mamaway孕哺衣CP值好高,孕期至哺乳期間都能穿搭,重點是如果我沒明講這是一件哺乳衣,你(妳)會知道嗎?我想這就是mamaway層次飄逸雪紡背心孕哺上衣厲害的地方,魅力無法擋ㄚ❤❤❤大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